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半准決赛大阪飞脚VS全北现代比分推荐

2015-09-16 10:53:4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大阪飛腳VS全北汽車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6日下午18点正,来自于一场亚冠杯半准決赛,大阪飞脚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双方只有3次交手记录,全北现代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2胜3平不败,客队近5场2胜1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将主队大阪飞脚稍稍看高,今仗大阪飞脚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夺取3分?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6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阪飞脚VS全北现代

  对战赛事:亚冠杯半准決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14 平半 0.68

  澳彩欧指: 2.40 3.15 2.60

  竞彩官方: 2.47 3.20 2.47

  交战历史:两队曾经三次交手,大阪飞脚只得2平1负而一胜未尝。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大阪飞脚客场0:0保住不失,该场赛事全北现代在场中表现得比大阪飞脚活跃,球队组织进攻13次,射正龙门7次,而大阪飞脚组织进攻6次,射正龙门1次。

  主队近况:大阪飞脚的状态不差,最近6场没有败绩。球队上轮联赛作客以2:1力克主队鹿岛鹿角。中场的宇佐美贵史个人梅开二度,为球队贡献了两个入球。今仗宇佐美贵也以首发球员的名义出战,期盼此子有好的表现。大阪飞脚最近一个主场发生在日联杯,球队在先开纪录的情况下被名古屋八鲸追平1:1,双方在日联杯里对垒,都以和局完场。

  客队近况:全北现代在南韩的K联赛中一向都表现出色,30场K联赛得19胜5平6负,现时成绩排在K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上轮联赛全北现代主场以3:0大炒首尔足球俱乐部,不过球队的客场发挥却不是太好,最近一个客场被联赛中游球队蔚山现代以2:0大胜。今仗亚冠杯客战大阪飞脚,全北现代取胜的概率恐怕不高。

  指数分析: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半,主队超高水,因为主队水位过高,大多主流公司降盘至平手。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拉升,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跌,看来对大阪飞脚获胜的信心并不充足。今仗90vs比分推荐却看好大阪飞脚三分全得的赛果,虽然从双方上一轮对战中看到全北现代在场中表现较为活跃,但大阪飞脚上仗作客还能保住不失,今仗主场回归笔者认为胜局值得期待。

  让球推荐:让球方大阪飞脚

  竞彩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大阪飞脚(361):守门:东口顺昭/后卫:藤春广辉、丹羽大辉、岩下敬辅/中场:远藤保仁、仓田秋、阿部浩之、米仓恒贵、今野泰幸、宇佐美贵史/前锋:A.柏德烈

  全北现代(433):守门:权纯泰/后卫:金亨镒、金基熙、阿力克斯.威尔金森、朴源载/中场:韩教元、李宰城、崔喆淳/前锋:莱昂纳多、李东国、李根镐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