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加拉塔沙LeiVS马德里竞技比分推荐

2015-09-15 15:57: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加拉塔沙雷VS馬德里體育會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6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冠杯分组赛C组赛事,加拉塔沙Lei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两队曾经交过3次手,马德里竞技稍占优势。主队近5战1胜2平2负,客队近5战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半一,说明将客队的马德里竞技看高一线。今仗马德里竞技能否凭借实力而大胜加拉塔沙Lei?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加拉塔沙Lei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6受半一1.00

  澳彩欧指: 4.50 3.40 1.68

  竞彩官方: 5.20 3.35 1.58

     【交手记录】:双方曾经3度交锋,加拉塔沙Lei取得2平1负而未尝一胜,攻入马德里竞技2球却丢3球,看来双方在对战中都表现得较为稳健。

  【数据分析】:土超强队加拉塔沙Lei近期发挥并不理想,5场赛事后得1胜2平2负,攻入对手9球但也失8球,最近一个主场在梅尔辛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1追平。客队方面,海神之子马德里竞技上轮联赛虽然主场一球小输给巴萨,这也跟备战今仗欧冠杯有关,不过球队之前已获得了9场不败,足证马竞战意高昂。最近一个客场对战公牛塞维利亚海神之子发挥得非常好,中场球员科克在赛事进行到35分钟先开纪录,在赛事进行到第78分钟,中场的加比临门一射,2:0抛离公牛,临完场的85分钟由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再添入球,最终以3:0大胜主队公牛塞维利亚。今仗这三位主力球员也在马竞的首发球员名单当中。

  【指数分析】: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一,客队水位轻微上涨。而欧洲指数方面水位显得十分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都没有出现水位变动。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客队马德里竞技获胜的机会较大,因为从双方以往的对战中已分晓出两队的实力。而以近期战况来看,马德里竞技状态明显要比加拉塔沙Lei好,今仗加拉塔沙Lei虽然坐拥主场,但遇到海神之子这样的强敌,得分恐非易事。

  让球推荐:让球方马德里竞技

  竞彩推荐:0

  两队首发阵容:

  加拉塔沙Lei(442):守门:穆斯莱拉/后卫:哈坎.巴尔塔、卡亚、冈特尔、萨里奥格鲁/中场:杰姆.克拉坎、厄兹特金、斯内德、斯楠/前锋:布鲁特、布拉克.伊尔马兹

  马德里竞技(442):守门:奥布拉克/后卫:迭戈.戈丁、加梅斯、胡安弗兰、吉梅内斯/中场:蒂亚戈、科克、奥利弗.托Lei斯、加比/前锋:格里兹曼、杰克逊.马丁内斯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