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A组皇家马德里VS萨克达比分推荐

2015-09-15 11:58:3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6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冠杯分组赛A组赛事,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乌克甲的萨克达。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主队近5场3胜2平不败,客队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说明十分看重主队皇家马德里的实力。今仗皇家马德里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萨克达?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萨克达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A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0两球/两球半0.86

  澳彩欧指: 1.12 6.50 13.00

  竞彩官方: 1.13 7.40 11.00

  换帅后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本季在西甲联赛中风彩依然,3仗西甲赛事得2胜1平不败。最近一个主场更以5:0大胜皇家贝迪斯。今季银河战舰的主力班底并未出现太大变动,科瓦西奇、达尼洛几笔引援,都是着眼于未来的Tou资。上周末客场挑战小鸟西班牙人,阵中核心的中场球员 C.罗纳尔多一人独进4球,今仗C.罗还是以首发球员的名义出战。皇马在自己的主场中有信心再次获胜。客队方面,乌克甲的萨克达也是有着丰富的欧冠杯经验。但是今季球队多名主力球员离开。道格拉斯科斯塔、阿德里亚诺先后转Tou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之前转出威廉和费尔南迪尼奥的原故上季欧冠淘汰赛被拜仁狂入7球。如今实力大不如前的萨克达,作客挑战银河战舰这样的强队,看来得分的机会十分渺茫。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主队高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的主胜水位轻微上涨,而客胜水位降幅明显。看来有点对皇马实力表示担忧。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皇家马德里大胜的赛果值得期特,虽然亚洲指数开得比较深水,但对现时战意十分高昂的银河战舰来说,大胜对手的难度不会太高。更加上新任主帅贝尼特斯希望有一个好的表现向皇马俱乐部交代。

  让球推荐:让球方皇家马德里

  竞彩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451):守门:基洛.纳瓦斯/后卫: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中场:C.罗纳尔多、托尼.克罗斯、贝尔、莫德里奇、伊斯科/前锋:本泽马

  萨克达(451):守门:皮亚托夫/后卫:库舍尔、斯尔纳、拉基茨基、马尔西奥.阿塞维多/中场:斯特帕宁科、弗Lei德里科.罗德里格斯、马洛斯、泰森、阿莱克斯.泰塞拉/前锋:格拉基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