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塞维利亚VS门兴比分推荐

2015-09-15 11:33: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 塞维利亚VS门兴

  欧洲初始指数:1.74 3.55 4.10

  欧洲即时指数:1.54 4.30 5.30

  亚洲初始指数:0.950 0.5/1 0.930

  亚洲即时指数:1.040 1 0.870

  90vs比分推荐讯: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塞维利亚保持对阵对手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是净胜对手一球。从双方的联赛表现来看,塞维利亚目前以2平1负的不胜战绩排名第十八位,唯一的一场主场更是遭遇失利,球队0-3完败给马竞;德甲赛场上,门兴表现更为低迷,上一场主场以0-3遭到汉堡血洗,目前以4战全败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期间进2球失11球,攻防两端毫无作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水,两队在各自的国内联赛中都表现得相当低迷,主队塞维利亚只有2平1负,期间仅仅攻入1球,门兴更是遭遇4连败,失球数高达11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75球,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一球,主胜立场越发坚定,这是塞维利亚进入新赛季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规格,欧洲即时指数大幅提升平手和客胜指数,丝毫没有看好客队的前景,主胜应该想到值得关注。

  90vs比分推荐:塞尔维亚让一球

  单场推荐:3

  塞维利亚VS门兴首发预测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塞尔吉奥.干沙里斯(1)

  后卫:特Lei莫里纳斯(2)、埃斯库德罗(18)、科克(23)、马里亚诺(25)

  中场:克里乔维亚克(4)、伊沃拉(8)、Lei耶斯(10)、恩宗齐(15)、维托洛(20)

  前锋:凯文.加梅罗(9)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51)

  守门:索梅尔(1)

  后卫:布劳韦斯(4)、奥兹卡.温特(17)、马文.舒尔茨(18)、托尼.扬施克(24)

  中场:诺德维特(6)、达霍德(8)、索尔甘.阿扎尔(10)、斯廷德尔(13)、A.哈恩(28)

  前锋:拉菲尔(11)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