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比分推荐

2015-09-14 15:27: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1.亚冠杯 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 90vs单场推荐:3

  比赛时间:2015-09-15 20:00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广州恒大客场3-1完胜对手,这次回到主场比赛,球队晋级机会极大;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依然能够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让球指数上体现出了主队大胜的能力,继续看好主队赢球晋级。

  2.瑞典超 耶夫勒vs佐加顿斯 90vs比分推荐:佐加顿斯-0.5

  比赛时间:2015-09-15 01:00

  耶夫勒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近期遭遇四连败状态全无,客队佐加顿斯位居积分榜第六位,与前三名球队只有2分差距,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佐加顿斯客让半球,让球规格高于以往双方的交手,客队赢球机会较大。

  3.法乙第6轮 布Lei斯特vs朗斯 90vs比分推荐:朗斯+0.5

  比赛时间:2015-09-15 02:30

  布Lei斯特近三场主场比赛2胜1平不败,客队近期遭遇两连败,而且作客表现一项不佳,近10场客场3平7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开出布Lei斯特主让半球/一球,支持力度较大,不过后市欧洲主胜指数上升明显,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本次欧洲指数的调整有些反常,主队有被爆冷的机会。

  4.智甲第6轮 阿里卡vs康塞普西翁大学 90vs比分推荐:阿里卡-0

  比赛时间:2015-09-15 09:00

  阿里卡是联赛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5轮比赛录得1胜1平3负,场均失球数高达1.6球,近期遭遇两连败而且近五场主场只有1胜4负;康塞普西翁大学明显表现出色不少,近4场比赛2胜2平不败,本场比赛竟然给主队开出平手,主队处于超低水当中毫无压力,让球指数一致看低客队,支持客队更好一些。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