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5轮埃弗顿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5-09-12 10:54: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愛華頓VS車路士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2日晚上19点45分,来自于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赛事,埃弗顿主场迎战切尔西。双方最近6次交手,切尔西占压倒性优势。主队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近5场1胜1平3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说明将客队的切尔西看高一线。今仗蓝军切尔西能否凭借实力而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里抢夺3分?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2日19点45分

  对战双方:埃弗顿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5轮

  对战场地:古迪逊公园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2受半球1.04

  澳彩欧指: 3.35 3.25 2.00

  竞彩官方: 3.70 3.30 1.82

  【交战数据】:埃弗顿与切尔西上个赛季交手两次,切尔西两战两胜。双方最近6次对阵,埃弗顿只取得一个胜场,余下5场都是由蓝军3全独得。太妃糖埃弗顿6场破门6次,而蓝军6场猛轰12球,两队的实力已一目了然。

  【埃弗顿】太妃糖埃弗顿本季的表现一般,新赛季4场英超赛事得1胜2平1负,在英联杯中客战英甲球队巴恩斯利,却只以3:3平对手。最近一个主场太妃糖对阵蓝月亮,可惜在客队蓝月亮脚下狂吞两蛋。埃弗顿近期战况表现平平,5仗过后得1胜3平1负,攻入对手8球丢7球,可见球队的攻防配合得相当一般。今仗主场迎战蓝军,这场比赛对太妃糖来说是一次较大的考验。

  【切尔西近况】:蓝军阵中的比利时籍门将库尔图瓦在训练中受伤,无缘本场比赛。现时由贝戈维奇当做替补门将,贝戈维奇是从斯托克城引进的。本赛季客战曼城时,贝戈维奇已开始作为首发球员出场。该场赛事蓝军输得十分难看,被蓝月亮破门3次。库尔图瓦的右侧膝盖需要手术,可能相当长一段时间需要休战。因为这个原故,蓝军最近一场客战也被西布朗攻入两球,幸好最终以3:2险胜。

  【指数分析】: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客队水位升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同时将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看来都不看好蓝军获胜的机会。此役90vs比分推荐却看好切尔西三分全得的赛果,因为蓝军下轮赛事便要参加欧冠杯,今仗获得胜场的话可大大提升阵中士气,若今仗失分,欧冠杯过后的联赛是对阵兵工厂阿森纳,那时蓝军抢分的难度将大大增加。

  两队首发名单:

  埃弗顿:霍华德(微Bo);科尔曼、斯通斯、贾吉尔卡、奥维多;巴里、麦卡锡;巴克利、科内、米拉拉斯;卢卡库

  切尔西:贝戈维奇;伊万诺维奇、特里、加里-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法布Lei加斯;威廉、阿扎尔、佩德罗;迭戈-科斯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