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4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比分推荐

2015-09-11 11:25:4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慕遜加柏VS漢堡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2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一场德甲联赛第4轮赛事,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汉堡。双方最近6次交手,门兴格拉德巴赫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仗2胜3负,客队近5仗2胜1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将主队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看高一线。今仗门兴格拉德巴赫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争得本季的首个胜场?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2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6 半一 1.00

  澳彩欧指: 1.65 3.92 4.00

  竞彩官方: 1.50 3.85 5.10

  交锋历史:两队经过最近6次交手,门兴的实力明显要比汉堡高,门兴在这6场的对战中取得3胜2平1负,攻入汉堡8球而丢5球,不过最近一场双方对决的德国电信杯,门兴主场0:0与汉堡赛和。

  主队近况:小马驹门兴格拉德巴赫今季发挥十分糟糕,三场联赛全部败下阵来,进2球失8球,现时排名处于德甲积分榜垫底位置。这样的成绩是门兴有史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开局。上轮联赛客战云达不莱梅,在对手先开纪录的情况下,门兴中场的斯廷德尔在开场后45分钟破门追平1:1,不过球队最终还是无缘抢分,因为在赛事进行到第53分钟,不莱梅的后卫 J.维斯特加德射入一球,最终门兴客场1:2败阵不莱梅。比赛结束后主帅法弗尔脸上毫无表情。赛后门兴的经理人埃贝尔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苦涩的开局,我们不想再多说。

  客队近况:汉堡在本季揭幕战中被拜仁凶狠地射入5球后,球队并没有因此而士气下降,回归主场后竟以3:2力克客队斯图加特,不过上轮联赛客战科隆,汉堡在开场后47分钟由中场的霍尔特比先开纪录,但后来被科隆连追两球,最后汉堡客场1:2不敌科隆。汉堡的这位中场球员霍尔特比今仗也在首发名单当中。

  指数分析: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水位降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水位相当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都未出现变动,可能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获胜的机率较大,虽然门兴本季开局较差,但上仗乌伦杯以2:1小胜锡昂,这个胜场对提升球队士气是相当有帮助的。而且汉堡作客状态不佳,此役看好门兴主场全取3分的赛果。

  让球推荐:让球方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索马/17-温特、18-马文.舒尔茨、4-布劳韦斯、24-杨奇克/10-索尔甘.阿扎尔、34-扎卡、6-诺德维特、7-赫尔曼/11-拉斐尔、13-斯延德尔。

  汉堡(442):15-阿德勒/22-奥斯特尔佐莱克、4-斯帕希奇、3-克莱伯.简德森、2-迪克梅耶尔/20-埃克达尔,28-G.荣格/7-伊利切维奇、8-霍尔特比、23-格Lei戈里奇/9-施普洛克。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