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25轮马利汉姆vsHIFK赫尔辛基比分推荐

2015-09-10 12:09:2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利漢姆vsHIFK足球會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晚上23点30分,来自于一场芬超联赛第25轮赛事,马利汉姆主场迎战HIFK赫尔辛基。两队只有4次交手记录,HIFK赫尔辛基稍占先机。主队近期状态差劲,客队最近表现平平。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主队马利汉姆看高一线。今仗马利汉姆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3分独占?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0日23点30分

  对战双方:马利汉姆vsHIFK赫尔辛基

  对战赛事:芬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指:0.78 半球 1.02

  即时亚指:0.78 半球 1.02

  欧洲初指: 1.82 3.20 4.20

  即时欧指: 1.84 3.70 4.20

  交锋历史:

  马利汉姆与HIFK赫尔辛基曾经4次交手,马利汉姆只得3平1负无胜,攻入HIFK赫尔辛基4球,却被HIFK赫尔辛基反击6球,6场赛果大球1次小球3次,看来双方的对战表现都不是很激进。

  主队近况:

  马利汉姆上轮赛事客战SJK塞那乔其被SJK塞那乔其狂扫4:0.而最近一个主场也被客队的拉赫蒂猛轰两球.不难看出马利汉姆最近状态十分差劲。球队近5场也只得1胜1平3负,攻入对手5球却丢8球之多,幸好今仗对手HIFK赫尔辛基不是强队,不然以马利汉姆现时的实力,虽然坐拥主场但也难保不失。

  客队近况:

  HIFK赫尔辛基是一支从芬甲升班上来的升班马。球队本季表现并不好,23场芬超赛事只得6胜11平6负,以29分的积分排在联赛第9位。球队离降班区内的查路相差5分。近期HIFK赫尔辛基的战况相对不错,5场联赛后得1胜3平1负,攻入对手7球但也失6球。上轮赛事球队让VPS华沙狂吞三蛋。入球功臣P.施禾拿个人梅开二度,而安亚梅利在补时阶段再来一记锦上添花,最终以3:0的赛果大胜客队。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球,主队低水;欧洲指数方面,主胜水位轻微上升,而和局水位却有着不小的升幅,而客胜水位没有变动。说明欧洲指数不看好和局,却偏向于看好客胜。本场90vs比分推荐认为HIFK赫尔辛基客场得分的机会较大,因为马利汉姆连吃败仗,士气受损程度不低,加上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好,今仗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胜劵难握。

  让球推荐:受让方HIFK赫尔辛基

  竞彩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