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鹿岛鹿角VS琉球比分推荐

2015-09-09 10:58:0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9日下午18点正,来自于一场日皇杯第二圈,鹿岛鹿角主场迎战琉球。双方之前没有交手,主队近5场4胜1平不败,客队近5场4胜1负。亚洲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足以说明十分看重鹿岛鹿角的实力。今仗鹿岛鹿角能否凭借主场优势而大胜琉球?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9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琉球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0 两球/两球半 1.00

  澳彩欧指: 1.08 8.00 15.00

  竞彩官方: 1.12 6.70 12.50

  【数据分析】:排名日职联第5位的鹿岛鹿角在最近一场日联杯赛事里主场3:0大胜FC东京。该场赛事阵中前锋金崎梦生个人梅开二度,中场的远藤康也为球队贡献了一个入球。今仗首发名单中没有金崎梦生,但远藤康依然是首发里的中场球员,期望这位27岁的中场球员今仗会有更好的发挥。最近鹿岛鹿角的主场状态非常好,近期的2个主场全部以3:0大胜对手。不过该队对日皇杯并不热衷,最近几个赛季都被淘汰,去年被竟被仙台维加泰这样的弱旅淘汰掉,那场比赛让球迷感到失望。客队方面,排名日丙联赛第5位的琉球,球队最近一场日丙赛事主场以6:0大胜排名日丙第12位的日本U22特选队,不但如此,球队上仗客战日皇杯也以5:0狂扫富山新庄。

  【指数分析】: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两球/两球半,主队水位降幅十分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压下,而提升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说明十分看好鹿岛鹿角的实力。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虽然鹿岛鹿角一向在日皇杯中都没有太好的表现,但对战级别差距那么大的弱队,而且又坐镇主场,大胜的概率不会低。

  让球推荐:让球方鹿岛鹿角

  竞彩推荐:3

  鹿岛鹿角首发名单:守门:曾家端准/后卫:山本脩斗、铃木隆雅、西大伍、植田直通/中场:山村和也、青木刚、卢卡斯.费尔南德斯、远藤康/前锋:土居圣真、赤崎秀平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