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C组马其顿VS西班牙比分推荐

2015-09-08 11:37:0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9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C组赛事,马其顿主场迎战西班牙。双方交手两次,马其顿全部落败。主队最近5仗1平4负无胜,客队最近5仗4胜1负。亚洲指数显示受两球,说明非常看重客队西班牙的实力。今仗客战的西班牙能否凭借过人实力而大胜马其顿?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马其顿VS西班牙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指:1.14 受两球 0.75

  即时亚指: 0.94 受两球 0.96

  欧洲初指: 18.00 8.40 1.08

  即时欧指:14.00 7.80 1.13

  历史记录:

  两队只交过两次手,马其顿两仗两败,足证双方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彼此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届欧锦赛C组的首轮赛事,西班牙主场以5:1大胜。

  主队近况:

  马其顿上轮补时阶段被弱旅卢森堡攻入一球,因此球队在小组赛里的排名也被卢森堡反超前了,现在的马其顿成了C组榜尾球队。其实在临完场85分钟,马其顿的中场卜杜拉希米有过一次射点球的机会,可惜射失。主教德鲁洛维奇赛后向对手表示祝贺,并概叹运气不佳。中卫的莫伊索夫因伤早退,今仗出战的机会不大。

  客队近况:

  上仗斗牛士西班牙击败斯洛伐克后重新成为小组霸主,转会波图的卡西利亚斯刚好为国家队出战一百场。第一次获国家队征召入伍的塞维利亚门将塞尔吉奥·里科枯坐替补席位。上仗开场5分钟破门的霍迪.阿尔巴已为国家队贡献了6个入球,成为斗牛士阵中专职后卫入球第三多的球员。今仗霍迪.阿尔巴也在首发名单当中。前锋伊涅斯塔在开赛后的30分钟再次拉大比分,最终斗牛士2:0大胜斯洛伐克。遗憾这位前锋今仗未能首发出征。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两球,客队水位有明显的升幅。欧洲指数方面,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有所下降,而客胜水位有所提升。此役90vs比分推荐认为西班牙一球小胜的机会较大,因为斗牛士的净胜球已位居榜首,上仗客战白俄罗斯也只是小胜一球,今仗客战马其顿,估计西班牙狂轰对手的概率不高。

  让球推荐:受让方马其顿

  竞彩推荐:0

  西班牙首发阵容:守门:卡西利亚斯/后卫:皮克、胡安弗兰、拉莫斯、霍迪.阿尔巴/中场:伊涅斯塔、法布Lei加斯、布斯克茨/前锋:佩德罗、迭戈.科斯塔、大卫.席尔瓦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