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H组意大利VS保加利亚比分推荐

2015-09-06 11:22: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7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H组赛事,意大利主场迎战保加利亚。两队最近6次交手,意大利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近5场1胜2平2负。亚洲指数从初指一球/球半,到即时指数一球,看来还是相当看重意大利的实力,今仗意大利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保加利亚?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7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意大利VS保加利亚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78 一球 1.04

  澳彩欧指: 1.37 3.85 7.80

  竞彩官方: 1.29 4.10 9.50

  今晚一场欧锦赛外围赛H组赛事,意大利坐镇巴勒莫的巴尔贝拉球场主场对阵保加利亚。双方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意大利占压倒性优势。取得3胜3平不败,攻入保加利亚9球,而保加利亚只能反击5球。其中意大利所占据的3个主场全部3分独占。

  意大利现时排名H组第二位,与榜首的克罗地亚同分。球队近期攻击力度稍显疲软,上仗主场对阵马尔他这样的弱旅,蓝衣军团也只以1:0小胜对手.自从主帅孔蒂启用433阵型后,在欧锦赛里对阵克罗地亚、马耳他战绩都不如意。媒体建议意大利变回4312或者352阵型,但今仗主帅孔蒂启依然固执己见。此役对意大利而言比较关键,因为现时只与排名第三的挪威相差两分,若被挪威迎头赶上的话,意大利出线的概率将会减少。客队方面,现时排名小组第四的保加利亚对于出线却显得渺茫,现时球队的成绩与前三甲相距甚远,近期保加利亚状态也不见好,最近一战主场迎战挪威,被挪威在57分钟射入决定性一球,最终以0:1不敌客队挪威。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初指主让一球/球半,主队超高水;到即时指数主让一球,主队低水;而欧洲指数方面却显得十分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发生变化。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意大利大胜的机会比较高,因为以现时保加利亚的积分看,球队的争胜欲望并不高,反而主队蓝衣军团今仗若不取胜,出线的变数将会增大。

  让球推荐:让球方意大利

  竞彩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意大利(433):守门:布冯/后卫:基耶里尼、达米安、Bo努奇、帕斯夸尔/中场:帕罗洛、皮尔洛、维拉蒂/前锋:埃德尔、佩莱、加比亚蒂尼

  保加利亚(442):守门:米哈伊罗夫/后卫:S.迪亚科夫、Bo杜罗夫、米内夫、班达洛夫斯基/中场:马诺莱夫、M.阿莱克桑德罗夫、G.米拉诺夫、I.筹车夫/前锋:伊维林.波波夫、利赞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