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柏太阳神vs神户胜利船 大阪钢巴vs名古屋鲸八比分推荐

2015-09-02 17:02: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半决赛 柏太阳神vs神户胜利船

  比赛时间:2015-09-02 18:00

  亚洲让分指数:1.140 平手/半球 0.700

  欧洲指数:2.32 3.35 2.55

  柏太阳神排名日职联第三位,近来两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两场比赛让对手攻入了5球,后防需要为球队的糟糕表现负责;神户胜利船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上一场7-1赢球的他们士气正佳,不过最近客场两连败。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洲让分指数继续为柏太阳神开出让平手/半球,主队自从亚冠杯上惨败给广州恒大后,上一场日职联上继续无缘胜利,球队显然未能从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客队上一场7-1赢球,不过客场没有强势表现,这场日联杯半准决赛首回合交锋上,亚洲让分指数已经降低至平手,显然没有看好主场作战的柏太阳神能够赢得首回合胜利,一旦主场未能捍卫荣誉的话,第二回合将会相当困难,可能神户胜利船有望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神户胜利船+0.25

  日联杯半决赛 大阪钢巴vs名古屋鲸八

  比赛时间:2015-09-02 18:00

  亚洲让球指数:1.04 半球 0.80

  欧洲指数:1.95 3.50 3.10

  大阪钢巴4胜3平2负排名日职联第五位,上一场1-0赢球后,近三场比赛2胜1平不败,三场比赛零封对手表现可圈可点;名古屋鲸八上一场完败给广岛三箭,近两场走势回落仅仅录得1平1负。

  90vs比分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指出,本场比赛大阪钢巴主让半球/一球,主队中高水,后市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降幅幅度如此的大实属罕见,外界对主队明显不看好,亚洲让球指数规格明显不如之前两次坐镇主场强劲,主队近况好于客队,不过球队多线作战体能恐怕难有保障,在首回合主场都没有得到支持的情况下,大阪钢巴难有出头之日。

  90vs比分推荐:名古屋鲸八+0.25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