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新潟天鹅VS浦和红钻比分推荐

2015-09-02 11:14:4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日下午18点正,来自于一场日联杯半准决赛,新潟天鹅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两队最近6次交手,浦和红钻表现出压倒性优势。主队近5场1胜2平2负,客队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说明稍稍看高浦和红钻的实力。今仗客战的浦和红钻能否凭借实力而抢下3分?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新潟天鹅VS浦和红钻

  对战赛事:日联杯半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4受平半0.90

  澳彩欧指: 2.78 3.50 2.12

  竞彩官方: 2.75 3.55 2.09

  新潟天鹅上仗日职联客战仙台维加泰,在临完场前90分钟,中场的山本康裕射入决定性一球,最终以1:0的赛果小胜主队仙台维加泰。也因为这个胜场而幸免了5场无胜。今仗新潟天鹅虽然占据主场,但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都不好,最近3个主场赛事只得1平2负无胜场可得。客队方面,浦和红钻一向在日职联中表现出强队风范,26场日职联赛事得16胜7平3负,以积分55分因净胜球之差而屈居第二。上仗浦和红钻客战横滨水手,却遭主队横滨水手以4:0无情狂轰,那场赛事让球迷感到有些失望,也让球队梦断四连胜。今仗浦和红钻客场挑战新潟天鹅这样的弱队,想必浦和红钻为争回面子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力争3分。毕竟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新潟天鹅从未赢过。最近一仗交手,新潟天鹅前锋山崎亮平在开场后12分先开纪录,满心欢喜的新潟天鹅却在27分钟被浦和红钻前锋兹拉坦.柳比扬基奇反击入门,赛果追平1:1.在临完场前76分钟,浦和红钻的中场梅崎司射入决定性的一球,最终以赛果2:1小胜主队新潟天鹅。今仗的赛果想必复制的机会很大。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中水;欧洲指数方面,水位相当平稳,基本没有变动。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浦和红钻斩获胜场的机会较大,因为两队的实力相当太远,这一点从双方以往的对战中可以看到,今仗新潟天鹅虽然占据主场,但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十分不稳定,看好浦和红钻客场净取3分。

  让球推荐:让球方浦和红钻

  竞彩推荐:0

  两队首发阵容:

  新潟天鹅(442):守门:守田达弥/后卫:大井健太郎、迈克尔.詹姆斯、布鲁诺.科尔特斯、川口尚纪/中场:小林裕纪、莱奥.席尔瓦、加藤大、山本康裕/前锋:山崎亮平、指宿洋史

  浦和红钻(361):守门:大谷幸辉/后卫:加贺健一、那须大亮、森协良太/中场:宇贺神友弥、梅崎司、柏木阳介、平川忠亮、武藤雄树/前锋:李忠成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