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唐卡士打VS保顿艾尔宾比分推荐

2015-09-01 15:02:4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唐卡士打VS伯頓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英锦赛第一圈赛事,唐卡士打主场迎战保顿艾尔宾。两队曾经交手一场,保顿艾尔宾主场0:3大败给唐卡士打。主队最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最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稍稍看高唐卡士打的实力。今仗唐卡士打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为自己抢占3分?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2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唐卡士打VS保顿艾尔宾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4 平半 0.82

  澳彩欧指: 2.17 3.20 2.90

  竞彩官方: 2.32 3.15 2.68

  双方只交过一次手,这已经是去年10月8日的英锦赛,那场赛事客战的唐卡士打表现得十分出色,32分钟阵中的福Lei斯特先开纪录,紧接着41分纳坦.泰森再补一记,比分拉大到2:0.在临完场前87分钟,韦伦斯锦上添花,结果3:0大胜主队保顿艾尔宾。

  唐卡士打在本季英甲联赛的揭幕战中与贝利斗得难分难解,临完场前89分钟由阵中的福Lei斯特先开纪录,以1:0领先客队贝利,无奈在将近完场之际,被贝利攻入一球,结果以1:1和局完场,粉碎了唐卡士打的开门红。不过球队最近一个主场发挥很好,以2:0的赛果大胜富力特城。客队方面,保顿艾尔宾是一支从英乙升班上英甲的球队,球队今季在英甲联赛开局相当好,本季的首轮联赛主场2:1力克斯肯索普,不但如此,本季保顿艾尔宾5场英甲赛事得4胜1负好成绩。球队不但联赛表现出色,近期的两仗英联杯也获得1胜1平不败。今仗客战唐卡士打,保顿艾尔宾必定乘着近期出色的状态一雪去年英锦赛之仇。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半,主队中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水位没有出现浮动,原因是距离开赛时间还有很长。此役90vs比分推荐认为,保顿艾尔宾客场得分的赛果更为值得期待,虽然保顿艾尔宾并不占据主场之利,但是球队近期的发挥的确要比唐卡士打好,今仗又是作为下盘受让,坐平望胜的机会不少,看好保顿艾尔宾客场不失。

  让球推荐:受让球方保顿艾尔宾

  竞彩推荐:1/0

  保顿艾尔宾首发阵容(433):守门:罗伦斯.托马斯/后卫:安锡尔、米利甘、吉奥基夫斯基、德尔皮埃尔/中场:布罗斯汉姆、芬克勒、卡尔.瓦莱里/前锋:贝里沙、巴巴鲁塞斯、A.汤普森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