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轮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

2015-08-30 12:09:2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多蒙特vs哈化柏林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30日晚上21点30分,来自于一场德甲联赛第3轮赛事,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柏林赫塔。双方最近6次交手,赛果平分秋色。多特蒙德近期状态神勇,柏林赫塔近期发挥不俗。亚洲指数相当看重主队多特蒙德,从亚洲初指的球半/两球,升至亚洲即时指两球。今仗多特蒙德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狂轰柏林赫塔?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30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

  对战赛事:德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4 两球 0.82

  澳彩欧指: 1.16 6.30 11.00

  竞彩官方: 1.13 6.50 12.00

  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赛果平分秋色,各得3胜3负。多特蒙德所占据的3个主场也不见得很好,只得1胜2负。

  百万富翁多特蒙德近期的发挥让球迷欣喜万分,10连胜的赛果足证球队状态之神勇。最近一场欧罗巴赛事,主场竟以7:2的大比数狂轰挪超球队奥特。今季4场欧罗巴赛事全部3分独占。球队不但欧罗巴表现出色,而且在本季德甲联赛中两仗两胜,分别在揭幕战里主场4:0大胜门兴,而最近的一个联赛客场同样以4:0大胜升班以印戈斯塔德。近来的战果前锋奧巴梅扬和中场的梅希塔杨,这两位的贡献较大。客队方面,上季状态差劲的柏林赫塔差点落入降班区,幸好如今还留在德甲中。球队在德甲开季前的德国杯客场以2:0大胜德乙的比勒菲尔德,而今季联赛开局不错,德甲首轮赛事以1:0力克奥斯堡,接着主场1:1平云达不莱梅。前锋卡劳应记首功,今仗此子也在首发名单中,期望柏林赫塔在多特蒙德的主场中有更好的发挥。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方面力挺多特蒙德,初指显示球半/两球;到即时指数升为两球;欧洲指数方面,可能距离开赛时间还早,水位基本没有变化。今仗90vs比分推荐却看好客队的柏林赫塔,一来柏林赫塔最近的表现不差,二来亚洲指数显示的让球过高,三者现时已十连胜的多特蒙德不久后还要踏上欧罗巴的征途。

  让球推荐:受让方柏林赫塔

  两队首发球员名单:

  多特蒙德(451):守门:布尔基/后卫:胡梅尔斯、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皮什切克、施梅尔策/中场:斯文.本德、京多安、梅希塔杨、罗伊斯、卡斯特罗/前锋:奧巴梅扬

  柏林赫塔(451):守门:克拉夫特/后卫:佩卡里克、兰坎普、普拉滕哈特、卢斯滕Bo格/中场:斯克耶布Lei德、达里达、赫格勒、瓦伦丁.斯托克、原口元气/前锋:卡劳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