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轮比分推荐

2015-08-29 14:55: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轮 奥格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

  比赛时间:2015-08-29 21:30

  亚洲让球指数:1.00 半球 0.86

  欧洲指数:1.85 3.25 3.65

  新赛季首轮比赛中,奥格斯堡未能赢取开门红,上一场又与法兰克福战成平手,目前以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两场比赛都有失球,进球数只有1球;因戈尔施塔特在首秀上发挥神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1-0客场力克美因茨,可惜此轮面对火力十足的多特蒙德,球队以0-4完败给对手,目前积3分排名第九位。

  90vs比分推荐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对比上一次奥格斯堡坐镇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这次的让球指数有点低,后市基本降低客胜水位,可见这个亚洲让球指数开得有点勉强,欧洲指数明显压低平局和客胜指数,主胜指数上调明显,与亚洲让球指数如此吻合,本场比赛客队因戈尔施塔特值得关注。

  90vs比分推荐:因戈尔施塔特平手

  单场推荐:1/0

  德甲第3轮 达姆斯达特vs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2015-08-29 21:30

  亚洲让球指数:0.78 受平半 1.08

  欧洲指数:2.75 3.25 2.22

  新赛季德甲联赛上,达姆斯达特取得两连平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攻入3球失球数也达到3球,防守端稍稍吃力;霍芬海姆在新赛季首秀上就遇上了德甲传统劲旅勒沃库森,最终客场1-2惜败对手,第二轮又遇上了卫冕冠军拜仁,同样以1-2惜败,球队在两大豪门球队身上都收获进球,可见火力不俗。

  本场比赛上,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两队水位基本持平,主队近三次主场面对霍芬海姆录得2胜1负,主场稍稍占优,达姆斯达特收获两场平局,客队遭受两连败,亚洲让分指数在主队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只开出平手盘,对主队支持有限,客队新赛季头两轮比赛连续遭到两大豪门打压,已经陷入降级区的他们誓要有所斩获,后市客队水位降幅明显,对霍芬海姆的本轮比赛谨慎看好。

  90vs比分推荐:霍芬海姆 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