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轮巴塞罗那VS马拉加比分推荐

2015-08-29 15:31:4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30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西甲联赛第2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马拉加。双方最近10次交手,巴塞罗那占绝对优势。主队最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场3胜2平不败。亚洲指数显示两球半,说明十分看重巴塞罗那的实力。今仗巴塞罗那能否凭借主场优势而狂炒马拉加?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30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8两球半0.88

  欧洲初指: 1.08 8.10 16.00

  即时欧指: 1.08 8.10 16.00

  交锋历史:巴塞罗那上个赛季与马拉加交手两次,都没有斩获一个胜场。两队总共交锋30次,28次是西甲赛事。最近10场对战,巴塞罗那得7胜2平1负,狂轰马拉加20球而只丢9球。

  主队近况:红蓝战士巴塞罗那今仗后防仍然有多名伤停,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以及道格拉斯因伤缺席,而皮克仍然处在停赛期间。维尔马伦今仗站在后卫的位置。红蓝战士在西甲的揭幕战当中,客场1:0小胜主队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因而斩获了一个开门红。近期巴塞罗那的攻击火力有所放缓,上季那种狂轰对手的气势近期罕见。今仗主场迎战马拉加,恐怕大胜的概率不太高。

  客队近况:上季排名西甲第9的马拉加,本季首轮联赛以0:0平公牛塞维利亚。今季西甲开赛之前马拉加在球会友谊中发挥得十分出色,连续3场球会友谊全部3分夺走。队中近期多方引援,包括收购摩洛哥边锋球员阿穆拉巴特、租借今仗前锋科普、迎回罗克.圣克鲁斯等。马拉加这样积极的引援。巧遇近期攻击疲软的红蓝战士,相信马拉加有力保不失的机会。

  指数分析: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两球半,水位基本平稳。欧洲指数方面,也因为距离开赛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水位基本没有变动。此役90vs比分推荐认为红蓝战士拿下这个亚洲指数的机会不大,毕竟巴塞罗那伤停太多,反而最近招兵买马的马拉加有望在红蓝战士手中抢得分数。

  让球推荐:受让方马拉加

  两队首发球员名单:

  巴塞罗那(433):守门:克劳迪奥.布拉沃/后卫:霍迪.阿尔巴、阿德里亚诺、维尔马伦、马蒂厄/中场:拉基蒂奇、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前锋:苏亚Lei斯、梅西、拉菲尼亚

  马拉加(442):守门:卡梅尼/后卫:鲁尔艾宾图萨、安格莱里、罗萨莱斯、Bo卡/中场:塞尔吉.达尔特、里卡多.奥尔塔、阿姆拉巴特、蒂索尼/前锋:查尔斯、科普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