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轮沃尔夫斯堡VS史浩克04比分推荐

2015-08-28 14:24: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9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德甲联赛第3轮赛事,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史浩克04。两队最近6次交手,史浩克04占绝对优势。主队最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场2胜3平不败。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主胜看高一线。今仗沃尔夫斯堡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为自己增添一个胜场?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9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沃尔夫斯堡VS史浩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0 半球 0.86

  澳彩欧指: 1.95 3.50 3.20

  竞彩官方: 1.78 3.65 3.50

  历史记录:

  双方经过最近6场对战,沃尔夫斯堡只取得1胜1平4负,攻入史浩克零四9球,却被史浩克04狂轰13球;两队近期的一场对战,沃尔夫斯堡在落后对手一球的情况下,最终由中场的迪布尼在完场前78分钟追平,最终赛果以1:1和气收官。

  主队近况:

  沃尔夫斯堡上个赛季表现强势,最终成为德甲老二而紧跟拜仁慕尼黑其后。球队在新的赛季里开局不错,2场联赛得1胜1平不败,现时以积分4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6位。最近球队的战况很好,连续4场不败。而最近的1个主场以2:1力克法兰克福。入球的两个功臣分别是中场的佩里西奇和前锋巴斯.多斯特。今仗这两名球员也在首发名单中。

  客队近况:

  浩克04上季在德甲联赛表现得不差排名第6位。球队本季表现也不错,新赛季里2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而最近5场得2胜3平。上仗主场以1:1平升班马达蒙士达。因为这个和局致使球队无法完成三连胜,这多少也给球迷带来遗憾。不过史浩克04近期的2场客战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分别在德国杯以5:0大胜德丙的杜伊斯堡,接着又以3:0大胜云达不莱梅,今仗虽然客战,但球队应该不会因为欠缺主场之利而水准有失。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亚洲指数显示半球,主队水位微升。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对沃尔夫斯堡的实力表现怀疑,故此主胜水位升起,客胜水位压下。今场90vs比分推荐认为下盘的史浩克04更值得追捧,因为双方近期的状态都不错,而且史浩克04最近的客场发挥也很出色,今仗有幸成为下盘受让,坐平望胜的赛果值得期待。

  让球推荐:下盘史浩克04

  竞彩推荐:1/3

  两队首发球员名单:

  沃尔夫斯堡:守门:卡斯蒂尔斯/后卫:蒂姆.克洛泽、R.纳尔多、R.罗德里格斯/中场:维埃里尼亚、佩里西奇、阿伦.亨特、许尔勒、古斯塔沃/前锋:克鲁泽、巴斯.多斯特

  史浩克04:守门:法尔曼/后卫:奥戈、J.马蒂普、诺伊施塔特、J.凱卡拿/中场:盖斯、德拉克斯勒、赫格尔、乔普-莫廷/前锋:迪-桑托、亨特拉尔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