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莫斯科中央陆军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5-08-26 10:21: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附加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vs里斯本竞技

  比赛时间:2015-8-27 星期四 02:45

  澳门盘指:1.10 半球 0.76

  指数盘指:0.87 平/半 1.01

  威廉赔率:2.20 3.30 3.30

  立Bo赔率:2.10 3.40 3.50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7日02点45分,欧冠杯附加赛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手,第一次出现在在04-05赛季欧罗巴决赛上,莫斯科中央陆军3-1力克里斯本竞技夺冠;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比赛中,里斯本竞技主场成功复仇,他们以绝杀的形式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两次交手上1胜1负。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排名联赛次席,不过在本届欧冠杯第四圈的首回合较量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以1-2不敌里斯本竞技,幸好上一场俄超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以2-1击败了罗斯托夫成功反Dan,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保持六战全胜,4场主场仅仅丢失1球,防守密不Tou风。

  里斯本竞技在国内联赛中排名第五位,战绩是1胜1平保持不败,欧冠杯首回合交手中,里斯本竞技以2-1的比分绝杀中央陆军,球队抢到了出线先机,近10场客场7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近期连续三场比赛都有失球,而且14场欧战客场一胜难求(4平10负),客场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普遍开出莫斯科中央陆军主让半球的盘指,后市以主让平板为主,双方近期表现都很出色,出现降盘更多是考虑到客队状态,事实上,过去两次中央陆军作客挑战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录得了1胜1负,往绩上未落下风,何况这场比赛是主场做赛,球队也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翻盘并非十分艰难,里斯本竞技的14场欧战客场一胜难求,从基本面上看,主让降盘有诱盘的嫌疑,不妨继续追捧主队中央陆军。

  90vs比分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0.25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