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超杯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5-08-14 15:34: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超杯 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15日04点00分

  澳门盘指:0.80 受一/半 1.06

  指数盘指:0.83 受一/半 1.07

  威廉希尔:6.50 4.60 1.44

  竞彩官方:6.20 4.50 1.35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15日04点00分,西超杯第2015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两队近6次交手中,主队1胜1平4负处于下风,最近连续4次不敌巴萨,进7球失14球,防守端令人提心吊胆。

  毕尔巴鄂竞技在上赛季西甲赛场上夺得第7名的成绩,球队也进入了国王杯决赛当中,不过最终以1-3不敌巴萨与冠军失之交臂。在近期的7场热身赛上,毕尔巴鄂竞技录得1胜3平3负的战绩,上一场0-2完败给国米,不过欧罗巴赛事上还是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国际巴库挺进下一轮。

  继前一场3-0战胜罗马后,巴萨在上一场欧超杯上再度赢球,凭借佩德罗加时赛的绝杀,球队以5-4险胜塞维利亚夺冠,继西甲、欧冠和国王杯后,球队加盟本年度第四项冠军。巴萨是历史上夺得西超杯最多的球队,他们11次染指冠军。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普遍以毕尔巴鄂竞技主队受让球半为主,主队搭配1.00左右的水位保持了升盘的可能,部分庄家后市直接调整至主队受让一球,主队近期表现并不好,巴萨刚刚斩获两连胜,上一场更是夺得了欧超杯,距离六冠王的伟业更进一步,本场比赛,亚盘却对主队做出让步,这也是毕尔包近两次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浅让分盘,盘指可能对巴萨连续作战后的体能有所担忧,本场比赛巴萨带走一场平局已经可以接受。

  90vs比分推荐:毕尔巴鄂竞技+1.25

  本文章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