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足协杯第1圈亚伦vs纽伦堡比分推荐

2015-08-10 11:54: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国足协杯第1圈 亚伦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15-8-11 星期二 00:30

  澳门盘指:1.02 受平/半 0.74

  指数盘指:1.09 受平/半 0.77

  威廉赔率:3.50 3.30 2.00

  立Bo赔率:3.50 3.30 1.95

  2015年8月11日00:30,德国足协杯第一圈,德丙联球队亚伦将要主场迎战纽伦堡的挑战。双方只有三次交手经历,上赛季的两次德乙交锋中,主队遭遇纽伦堡双杀,三场比赛仅仅取得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取胜难度不少。

  上赛季还身处德乙的亚伦发挥不佳,球队不幸降级德丙联,从他们的表现来看应该不适合德乙的对抗,德丙联赛前两轮比赛中,亚伦都未能够取胜,目前以两场平局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两场比赛攻入一球丢掉一球。

  纽伦堡上赛季德乙排名第9位,球队实力身处联赛中游稍胜于降级球队亚伦,上一场主场3-2力克海登后取得赛季首胜,现在以1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球队攻击力无可挑剔,两场比赛攻入了6球,不过防守漏洞颇大,两场比赛让对手攻入了8球。

  据90vs比分推荐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亚盘以客让平半开盘,盘指介于亚伦前两次坐镇主场的让球盘之间,部分公司后市调整盘指至客让半球;欧赔方面,胜平赔都得到了上调,负赔则是有所下降,客队上一场刚刚赢球,球队士气有所提升,主队遭遇两连平,球队遭到降级,形象不如纽伦堡,本场比赛客队不败率很高,上盘值得一搏。

  单场推荐:0

  90vs比分推荐:纽伦堡-0.75

  本文章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