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轮曼联vs热刺比分推荐

2015-08-08 11:34: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轮 曼联vs热刺

  比赛时间:8月8日晚间19点45分

  澳彩盘指:1.00 一球 0.86

  指数盘指:1.08 一球 0.82

  威廉希尔:1.61 3.80 5.50

  立Bo赔率:1.62 4.00 5.50

  交战记录:双方近6次交战中,曼联1胜3平2负处于下风,进9球的同时失球数也达到8球,上赛季曼联的表现有了起色,两轮比赛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防守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让对手颗粒无收。

  两队近况:主队曼联上赛季后来居上,球队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获得了一张欧冠资格赛入场券;刚刚结束的4场国际冠军杯上,曼联发挥出色取得了3胜1负,最后一场面对巴黎的比赛以0-2完败给对手,不过3-1力克巴萨的比赛还是可圈可点,上赛季最后的8场主场上,曼联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

  上赛季的热刺排名在曼联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五位,球队就此无缘欧冠杯赛事,在刚刚结束的5场比赛中,热刺3胜2负表现不错,不过与皇马等强队交手中还是力不从心,最后2-0战胜米兰的比赛才稍稍找回自信,五场比赛中,热刺仅仅攻入6球火力有限。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以主让一球和主让半一两种盘指为主,目前部分Bo彩公司调整至主让一球,主队普遍搭配中高水,两队上赛季分别位居积分榜第四第五位,虽然曼联主场作战,不过主让一球的盘指依然不浅;欧赔当中,平赔有所下降,庄家有防范平局的意思,从两队近期的比赛状态来看,曼联显然在对手之上,上赛季主场更是3-0轻取对手,如此看来主让一球可以理解。

  90vs比分推荐:曼联-1

  首发阵容预测: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4-2-3-1):

  1-德赫亚

  36-达米安,4-菲尔-琼斯,17-布林德,3-卢克-肖

  16-卡里克,23-施魏因斯泰格

  8-马塔,9-德佩,18-阿什利-扬

  10-鲁尼

  热刺预计首发(4-2-3-1):

  48-麦吉

  16-特里皮尔,21-法西奥,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15-代尔,42-本塔莱布

  47-奥诺马,11-拉梅拉,22-查德利

  28-卡罗尔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