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轮弗赖堡VS纽伦堡比分推荐

2015-07-27 11:17: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轮 弗赖堡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15-07-28 星期二 02:15

  指数盘指:0.96 平手/半球 0.93

  澳门盘指:0.98 平手/半球 0.84

  威廉希尔:2.38 3.10 2.90

  竞彩官方:2.02 3.30 3.10

  上赛季还身处德甲的弗赖堡面临降级的命运,他们在34轮联赛只拿到34分排在第17位。上一场友谊赛中,弗赖堡0-1不敌马拉加遭遇友谊赛两连败,球队依然未能够摆脱上赛季的低迷状态,两场比赛一球未进,球队火力持续低迷,近五场比赛1胜4负也是难如人意。

  纽伦堡上赛季取得45分排在第9位,不过与升级附加赛的斯鲁厄相差13分,球队与联赛中坚力量还是有差距的。球队休赛期间同样有友谊赛赛事,五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2平2负表现低迷,近两场比赛虽然攻入了4球,不过失球数同样达到了4球,球队当务之急就是解决防守问题。

  90vs比分推荐显示,亚盘普遍开出弗赖堡主让平/半的盘指,与以往的让分盘保持一致,上盘水位普遍在1.05高水,盘指开得有点信心不足,对主队持观望态度。主队是降级球队,近期友谊赛发挥欠佳,两场比赛无一胜绩的同时一球未进,客队身处联赛中游,近期友谊赛表现尚可,上盘水位稍稍下降,在往绩全面占优的背景下,弗赖堡未必没有获胜的把握,无奈近期火力不足难以对客队构成威胁,因此纽伦堡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纽伦堡+0.25

  竞彩推荐:1/0

  本文由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独家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