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杯分组赛A组智利VS玻利维亚比分推荐

2015-06-19 11:42:5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20日周六早上7点30分,来自于一场美洲杯分组赛A组赛事,智利主场迎战玻利维亚,两队近期6度交手,智利队占绝对优势,智利近来表现一般,玻利维亚近期状态不俗。澳彩相当看重智利队的实力,开出球半的深水让盘,今仗的智利队能否大胜玻利维亚两球以上?下面由笔者为你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20日07点30分

  对战双方:智利VS玻利维亚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A组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94 球半 0.92

  竞彩官方 1.19 5.00 12.00

  平Bo直供 1.31 5.68 12.33

  威廉希尔 1.33 5.00 9.00

  历史记录:智利与玻利维亚在最近的6次交锋中,智利队占绝对优势,获得5胜1平不败的赛果,进16球而只失4球,6场赛果大球4次小球2次。

  上盘近况:智利国家队以总积分1002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16位。球队近来表现一般,5场赛事后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6球同时也失6球,可见球队的攻防发挥得也是一般。智利经过2场美洲杯分组赛A组赛事后,得1胜1平不败的成绩,积分4分而排名于小组榜首的位置。

  下盘近况:玻利维亚国家队以总积分371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89位。球队同样经过2场小组赛后得1胜1平不败,获得积分4分,因净胜球之差而屈居小组第2位。玻利维亚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后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8球却失11球之多,可见球队是一支注重攻击的队伍,但后方的防守却配合得差劲了。

  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球半盘,上盘水位微降。欧赔方面,平Bo直供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水位提升,看来庄家都对主队的实力充满信心。事实上来看,智利的实力的确要比玻利维亚好,这一点从以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来。今仗澳彩开出让球半的深水盘,不难看出澳彩对智利队的看重,此役智利队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