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杯分组赛B组阿根廷VS乌拉圭比分推荐

2015-06-16 12:15:3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17日周三早上7点30分,来自于一场美洲杯分组赛B组赛事,阿根廷中立场迎战乌拉圭,两队最近6次交手,阿根廷队略占先机。阿根廷最近发挥出色,乌拉圭近期状态大勇。澳彩支持阿根廷实力,盘指开出阿根廷让半一,今仗的阿根廷队能否赢得盘指?下面由笔者为你分析预测一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6月17日7点30分

  对战双方:阿根廷VS乌拉圭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B组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0 半一 1.06

  竞彩官方 1.48 3.75 5.50

  平Bo直供 1.62 4.04 6.48

  威廉希尔 1.62 3.75 5.50

  历史记录:阿根廷与乌拉圭在最近6次的交手中,阿根廷获得了3胜1平2负的成绩,6场赛果大球3次小球3次。

  上盘近况:有潘帕斯风暴之称的阿根廷国家队以总积分1538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2位。球队最近发挥出色,5场赛事后得3胜1平1负,猛轰对手11球而只失4球,可见球队的攻击火力是相当不错的,后方的防守也配合得非常好。阿根廷队经过1场B组赛事后,以2:2平巴拉圭而排名于小组第2位。

  下盘近况:乌拉圭国家队以总积分1135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10位。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战后得4胜1平不败,5场狂攻对手12球,均场得球2.4个;5场共失5球,均场失球1个。不难体现出球队最近优秀的攻防表现。乌拉圭历经1场B组赛事后,以1:0小胜牙买家,现时以积分3分的成绩排名于小组榜首的位置。

  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半一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平Bo直供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水位压下,看来两大欧赔公司都对阿根廷队实力非常认同。此役阿根廷赢盘的机会很高,因为乌拉圭最近一仗B组赛事攻击火力明显放慢,而阿根廷近来的攻击力度依然强大,今仗阿根廷若能3分独占,便可领先于乌拉圭而占坐小组榜首位置,所以阿根廷队今仗争胜的意愿相当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