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女世界杯分组赛E组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比分推荐

2015-06-09 11:53:0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10日周三凌晨4点正,来自于一场女世界杯分组赛E组赛事,西班牙女足中立场迎战哥斯达黎加女足,两队之前未曾交手,西班牙女足近期状态不错,哥斯达黎加女足最近表现糟糕。澳彩开出两球深水盘,今仗双方赢盘机会如何?下面由笔者为分析一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10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西班牙VS哥斯达黎加

  对战赛事:女世界杯分组赛E组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8 两球 0.92

  竞彩官方 1.20 7.29 13.74

  平Bo直供 1.20 6.50 13.00

  威廉希尔 1.15 6.40 11.00

  两队之前从未交手,今仗小组首次碰头。西班牙女足近来的状态真的不错,5场赛事后得2胜2平1败,攻入了对手6球但也失去5球之多,看来球队的攻防发挥也是一般而已,最近一仗也只是以1:0小胜爱尔兰女足。对手方面,哥斯达黎加女足最近的表现真是糟糕至极,5连败的赛果让球迷意冷心灰,5场就攻入对手那么2球而已,但失球却达9球之多,均场竟失1.8个失球,输得最惨的一场就是被墨西哥女足大炒3:0.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两球盘,上盘水位微降;欧赔方面,因为未到达下注的高峰时段,水位上下浮动不大。今场赛事笔者看好西班牙女足赢球赢盘,毕竟从两队近期的战况中可以看出,两队最近状态的高低,盘指开出两球深水盘,也Tou露出庄家钟爱于西班牙女足。在这样鲜明的深水盘指下,西班牙女足大胜的可能性甚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