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

2015-06-05 15:09: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5日19点35分

  广州富力中立场迎战北京国安

  比赛赛事:中超第13轮

  对战双方: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澳彩即时:0.85受平半0.95

  威廉希尔:3.00 3.30 2.20

  立Bo赔率:3.25 3.25 2.10

  广州富力以4胜4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进16球,失15球,近来六场比赛的战绩是1胜3平2负,进7球失10球,攻防两端都明显下滑,球队的主场战绩是1胜2平2负;北京国安以7胜4平1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六场客场2胜3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最近的六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

  从90vs即时比分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客让平半中高水,北京国安在亚冠遭遇淘汰后联赛表现没有下滑,在少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球队将要登顶,球队取胜欲望不容置疑,广州富力同样在亚冠赛场上铩羽而归,而且进入五月份后球队一胜难求,平均失球数达2球以上,不过他们在主场面对北京国安的时候优势巨大,主场取得对北京国安的四连胜,进9球,失3球,本场主场比赛有望止住颓势。90vs即时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