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荷兰VS美国比分推荐

2015-06-05 11:44:0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6日02点30分,国际友谊赛程荷兰主场迎战美国,两队曾经两次交手,美国队都是荷兰队的手下败将。今仗友谊赛相逢,强者恒强的概率笔者认为很高。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6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荷兰VS美国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4 一球 0.98

  竞彩官方 1.34 4.10 7.50

  威廉希尔 1.53 4.00 6.50

  平Bo直供 1.51 4.27 7.47

  两队之前两次交手,荷兰队两次都以小胜美国队而完场,攻入3球失1球,大球1场小球一场。

  荷兰队以积分1374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5位,球队最近战况一般,5场赛事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11球而小失6球,最近一场友谊赛更以2:0的大胜西班牙。足以说明荷兰队的攻击力度是十分不错的。对手方面,美国队以积分836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27位,球队最近5战同样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9球但又失去7球这么多。最近的一仗以2:0大胜墨西哥。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从半一盘转至一球盘,主队依然低水;足以说明澳彩相当看好荷兰队的实力。欧赔方面来看,威廉希尔和平Bo直供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看来筹码还是相当集中在主胜方面。事实从以往两队交手的赛果中不难发现荷兰队的实力的确比美国队强,澳彩也担心复制出以往的赛果,所以将半一盘升至一球盘,荷兰队上仗能大胜西班牙两球之多,今仗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笔者认为大胜美国队的可能性很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