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华盛顿联队VS芝加哥火焰比分推荐

2015-06-03 12:10:4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4日07点00分,美职联第6轮华盛顿联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主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两队最近6次的交手中,主队得2胜2平2负。因为华盛顿联队的主场胜率不差,近期的走势也比芝加哥火焰好,平半的让盘开得不过分,所以笔者认为赢盘的机会很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4日07点00分

  对战双方:华盛顿联队VS芝加哥火焰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04 3.30 3.05

  威廉希尔 2.25 3.30 3.20

  澳门公司 2.10 3.20 3.05

  华盛顿联队VS芝加哥火焰交锋历史: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手中,主队得2胜2平2负,其中华盛顿联队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华盛顿联队VS芝加哥火焰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2位的华盛顿联队,球队最近发挥一般,5场赛事后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5球而失5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皆以2:1力克对手。客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15位的芝加哥火焰,球队近来表现得不够理想,5战后得1胜2平2负,攻进对手8球却又失7球,当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2平1负却没一个胜场。

  华盛顿联队VS芝加哥火焰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因为还未到受注的高峰时间段,所以水位并未出现波动。今场赛事,笔者认为华盛顿联队获胜的机会比较高,因为华盛顿联队的主场胜率不差,近期的走势也比芝加哥火焰好,平半的让盘开得不过分,所以笔者认为赢盘的机会很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