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B组山形蒙迪奥VS横滨水手比分推荐

2015-06-02 16:38: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組賽-B組山形蒙迪奥主场迎战横滨水手。主队虽然在小组赛中排名考前, 不过联赛中主队只能够位列降级区当中,本场比赛可能会有所保留。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山形蒙迪奥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联杯分組賽-B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78 3.25 2.20

  威廉希尔 2.88 3.00 2.45

  山形蒙迪奥VS横滨水手历史记录:双方过去的六次交锋中,主队2胜4负处于劣势,三场主场1胜2负。

  山形蒙迪奥VS横滨水手近况:主队以3胜4平7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十六位,本赛季联赛的主场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不过球队在日联杯小组赛中位居第三位;客队以7胜3平4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五位,球队在日联杯小组赛中位居积分榜垫底,六场客场3胜1平2负的表现。

  山形蒙迪奥VS横滨水手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平手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平手/半球,是近年来开出的最浅盘指,主队在往绩上未见优势,不过球队在日联杯上表现出色,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而在联赛中球队位居降级区当中,球队保级形势刻不容缓,这场日联杯的比赛恐怕不会全力出击,做客的横滨水手有了赢球的机会,客队更值得关注。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