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1轮IFK哥德堡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5-06-01 16:16: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2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11轮IFK哥德堡主场迎战佐加顿斯。两队的近况都相当出色,因此本场比赛是本轮瑞典超最值得关注的赛事,拥有主场优势的IFK哥德堡有望再下一城。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2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IFK哥德堡VS佐加顿斯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52 3.70 5.10

  威廉希尔 1.67 3.60 4.75

  澳门公司 1.58 3.65 4.75

  IFK哥德堡VS佐加顿斯历史记录:双方近6次交战中,主队2胜3平1负稍稍占优,三场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

  IFK哥德堡VS佐加顿斯近况:主队以8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榜首,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比次席的球队高出1分,五场主场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客队以6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客场取得了3胜1平1负的表现,最近客场取得了3连胜。

  IFK哥德堡VS佐加顿斯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后市主队水位变化不大,盘指对主队青睐有加;两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出色,主队近来十场主场取得9胜1负,而客队近期作客三连胜,在这种情况下,亚盘依然对主队做出强而有力的支持,可见主队跑出的机会颇大,90vs比分推荐让求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