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杯决赛里斯本竞技VS布拉加比分推荐

2015-05-31 11:43:0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士砵亭VS布拉加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1日00点15分,葡杯决赛里斯本竞技中立场迎战布拉加,主队最近5仗得4胜1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里斯本竞技得5胜1负。从以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到,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从近期的战况来看,里斯本竞技的状态比布拉加好,半球的让盘开得并不深水,笔者看好里斯本竞技3分独占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1日00点15分

  对战双方:里斯本竞技VS布拉加

  对战赛事:葡杯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85 3.20 3.70

  威廉希尔 2.00 3.30 3.75

  澳门公司 1.95 3.20 3.42

  里斯本竞技VS布拉加交锋历史:两队最近6次交手,里斯本竞技得5胜1负,攻入布拉加12球只失6球。

  里斯本竞技VS布拉加双方近况:排名于葡超积分榜第3位的里斯本竞技,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猛轰对手12球只失3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防做得相当出色。对手方面,是排名于葡超积分榜第4位的布拉加,球队最近发挥不佳,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攻入对手10球,但同时也失10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虽然强大,但后方的防守却配合得不好。

  里斯本竞技VS布拉加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在看法上产生分歧,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主队信心不足。而威廉希尔则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对主队实力的认同。今场赛事笔者的看法与威廉希尔相同,因为从以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到,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从近期的战况来看,里斯本竞技的状态比布拉加好,半球的让盘开得并不深水,笔者看好里斯本竞技3分独占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