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见第38轮森索罗VS热纳亚比分推荐

2015-05-30 15:49: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1日02点45分,意甲第38轮森索罗主场迎战热纳亚。两队近期都取得了三连胜,主队排名联赛中游,球队取胜欲望应该不如客队,看好客队至少带走一场平局。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1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森索罗VS热纳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62 3.60 2.15

  威廉希尔 2.90 3.10 2.50

  澳门公司 2.75 2.70 2.36

  森索罗VS热纳亚历史记录:双方最有三次的交手记录,主队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唯一的一场主场以4-2力克对手。

  森索罗VS热纳亚近况:主队以11胜13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主场战绩是6胜8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近期就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客队以16胜11平10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客场战绩是7胜5平6负排名联赛第六位,近来同样豪取三连胜。

  森索罗VS热纳亚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从平手盘逐渐调整至客让平手/半球,客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第五位的佛罗伦萨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有望实现反超,前提条件是本场比赛赢球,本赛季客队的形象明显好于主队,不过森素罗近期表现出色,往绩也是未见下风,欧赔出现较大分歧,以客队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应该不会输球,相反,排名积分榜中游的森素罗的求胜欲望存疑,因此不妨建议关注主队多一些。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