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决赛宾菲加VS马里迪莫比分推荐

2015-05-29 11:47:4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30日02点45分,葡联杯决赛宾菲加中立场迎战马里迪莫,主队最近5仗得3胜2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宾菲加得5胜1负。因为从以往的对战数据已反映出两队在实力上的悬殊差距,从近期的战况来看,宾菲加毫无放软迹象,所以笔者将宾菲加看高了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3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宾菲加VS马里迪莫

  对战赛事:葡联杯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2.18 3.10 2.95

  威廉希尔 2.38 3.10 2.90

  澳门公司 2.25 3.15 2.82

  宾菲加VS马里迪莫交锋历史:两队最近6次交手,宾菲加得5胜1负,攻入马里迪莫17球而只失5球。

  宾菲加VS马里迪莫双方近况:排名于葡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宾菲加,球队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出众,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攻入对手13球只得1个失球而已,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火力相当出众,基本让后方的防守毫无压力。对手方面,是排名于葡超积分榜第9位的马里迪莫,球队最近表现也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10球而失7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也是不弱,但后方的防守却配合得不够到位。

  宾菲加VS马里迪莫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球半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同。本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宾菲加赢盘,因为从以往的对战数据已反映出两队在实力上的悬殊差距,从近期的战况来看,宾菲加毫无放软迹象,所以笔者将宾菲加看高了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