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5轮洛瓦尼米VSVPS华沙比分推荐

2015-05-28 16:52: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9日23点30分,芬超第5轮洛瓦尼米主场迎战VPS华沙。主队近期表现不容忽视,相反,作客的VPS华沙则是跌入了谷底,不过以两队的往绩来看,主场作战的洛瓦尼米依然不敢大意。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9日23点30分

  对战双方:洛瓦尼米VSVPS华沙

  对战赛事:芬超第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威廉希尔 1.83 3.10 4.50

  澳门公司 1.78 3.20 4.00

  洛瓦尼米VSVPS华沙历史记录:双方近6次交战中,洛瓦涅取得0胜2平4负,进2球失10球处于绝对的劣势。

  洛瓦尼米VSVPS华沙近况:主队2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上一场比赛中输球,不过近来两场主场全部获胜,进3球无失球;客队仅仅以1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目前客场已经遭遇7连败,进4球失12球表现相当低迷。

  洛瓦尼米VSVPS华沙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以主让半球起盘,后市盘指依然未见变化,对主队的支持可谓一步到位,欧赔目前的分歧不少,主队近期的表现非常强劲,客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依然一胜难求仅仅录得1平7负,球队的状态已经跌入谷底,不过欧赔依然没有对主队释放强烈的支持信号,本场比赛恐怕要以平局收场。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