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广州恒大VS城南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

2015-05-27 11:57: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廣州恆大VS城南FC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7日20点00分,亚冠杯十六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城南足球俱乐部,主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虽然广州恒大占据着主场的优势,然而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好,今仗又让盘太多,所以笔者看好受让的客队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7日20点00分

  对战双方:广州恒大VS城南足球俱乐部

  对战赛事:亚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42 4.20 5.50

  威廉希尔 1.50 3.80 6.00

  澳门公司 1.40 4.30 5.90

  广州恒大VS城南足球俱乐部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VS城南足球俱乐部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广州恒大,球队最近表现并不理想,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攻入对手10球而失8球,其中的4个主场赛事得1胜2平1负。客队方面,是排名于K联赛积分榜第6位的城南足球俱乐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7球而失6球,当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2平1负无胜。

  广州恒大VS城南足球俱乐部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一球/球半,主队超高水;而其他小公司都转成一球盘,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比较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城南足球俱乐部赢盘,虽然广州恒大占据着主场的优势,然而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好,今仗又让盘太多,所以笔者看好受让的客队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