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甲府风林VS鸟栖沙根比分推荐

2015-05-26 14:29: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7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組賽-A組甲府风林主场迎战鸟栖沙根。主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表现不佳,球队恐怕有放弃日联杯的想法,本场比赛不值得过分追捧。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7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甲府风林VS鸟栖沙根

  对战赛事:日联杯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90 3.20 2.15

  威廉希尔 2.90 3.00 2.45

  澳门公司 2.70 3.10 2.35

  甲府风林VS鸟栖沙根历史记录:两队的六次交锋中,主队2胜1平3负稍稍下风,主场1胜1平未尝败绩。

  甲府风林VS鸟栖沙根近况:主队以4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六位,近来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最近的7场主场中,主队1胜1平5负表现不佳,主队目前位居日联杯小组垫底;客队以5胜4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上一场联赛中输球,近来三场客场1胜1平1负中规中矩,球队目前高居日联杯小组第三位。

  甲府风林VS鸟栖沙根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以客让平手/半期起盘,盘指规格高于以往,部分公司后市调整至平手盘,客队水位下降明显,欧赔重点降低客胜赔率,球队全身而退不成问题,需要留意的是,主队在4场小组赛过后仅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距离榜首的球队有9分的差距,球队基本无缘晋级,联赛方面,球队同样表现不佳位居降级区当中,因此不排除球队有弃日联杯保联赛的想法,本场比赛不值得看好。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