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十六强大阪飞脚VS首尔FC比分推荐

2015-05-26 11:43: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亚冠杯十六强大阪飞脚VS首尔FC竞彩预测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7日18点00分,亚冠杯十六强大阪飞脚主场迎战首尔FC。大阪飞脚的主场战斗力不俗,不过首回合落后的首尔FC不会善罢甘休,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7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阪飞脚VS首尔FC

  对战赛事:亚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4 3.70 4.10

  威廉希尔 1.75 3.50 4.33

  澳门公司 1.75 3.40 4.00

  大阪飞脚VS首尔FC历史记录:两队的六次交锋中,主队2胜1负处于劣势,唯一的一场主场中就以1-2不敌对手。

  大阪飞脚VS首尔FC近况:主队目前位居日职联第三位,近来十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进20球的同时仅仅失7球,近来五场主场取得了4胜1平保持不败;客队排名K联赛第八位,上一场欧冠杯上主场不敌大阪飞脚,幸好最近两场客场都取得了胜利。

  大阪飞脚VS首尔FC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从主让半一调整至主让半球,主队水位并没有显著的下降,可见主队没有得到支持;欧赔更是重点突出平手和客胜赔率,胜赔上调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了,大阪飞脚近期的主场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往绩上也未见劣势,盘指下调说明主队没有取胜的把握,在已经取得了首回合胜利的情况下,一场平局对于主队来说未尝不可。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