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8轮阿森纳VS西布朗比分推荐

2015-05-24 11:28:2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阿仙奴VS西布朗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4日22点00分,英超第38轮阿森纳主场迎战西布朗,主队最近5仗得1胜3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3胜2平不败,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此役对兵工厂来说,得分与否并不重要,而且论近期状态,萝卜裤西布朗的发挥更好,所以笔者看好受让的客队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4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阿森纳VS西布朗

  对战赛事:英超第3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8 4.80 7.50

  威廉希尔 1.40 4.50 8.00

  澳门公司 1.27 5.00 8.50

  阿森纳VS西布朗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其中阿森纳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阿森纳VS西布朗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3位的兵工厂阿森纳,球队最近表现平平,5场赛事后得1胜3平1负,攻入对手4球而失3球,当中的3个主场赛事得2平1负无胜。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13位的萝卜裤西布朗,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攻入对手7球只失1球,当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阿森纳VS西布朗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球半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不信任。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西布朗赢盘。因为此役对兵工厂来说,得分与否并不重要,而且论近期状态,萝卜裤西布朗的发挥更好,所以笔者看好受让的客队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