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0轮莫达伦vs莫迪比分推荐

2015-05-21 14:14: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3日01点00分,挪超第10轮莫达伦主场迎战莫迪。主队近期的表现尚算不错,尤其是主场更是状态出色,面对后防漏洞百出的莫迪,主队依然具备赢球机会。90vs比分推荐让分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3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莫达伦vs莫迪

  对战赛事:挪超第1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90 3.95 1.50

  威廉希尔 4.75 3.80 1.62

  澳门公司 4.80 3.80 1.55

  莫达伦VS莫迪历史记录:两队只有两次的交手记录,主队两次做客挑战对手都无缘赢球,进6球的同时仅仅丢失1球。

  莫达伦VS莫迪近况:主队3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上一场比赛输球后球队两连胜就此终结,主场也是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客队4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做客遭遇两连败的打击。

  莫达伦VS莫迪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开出客让一球,客队中高水,目前下降至客让半球/一球低水,客队水位下降较为明显,百家欧赔降低主胜和平手赔率,虽然主队在过去两次与对手的交锋中都失利而回,不过回到主场的他们有望打破这个尴尬局面,客队近期防线漏洞百出,本场比赛想要零封对手难度很大,看好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