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阿尔艾利杜拜VS艾恩比分推荐

2015-05-20 13:44: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0日23点45分,亚冠杯十六强阿尔艾利杜拜主场迎战艾恩。主队在往绩上占优,不过球队实力在客队之下,这场比赛恐怕难以守住一场平局。90vs比分推荐讯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0日23点45分

  对战双方:阿尔艾利杜拜VS艾恩

  对战赛事:亚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20 3.15 2.03

  威廉希尔 3.20 3.20 2.15

  澳门公司 3.10 3.20 2.15

  阿尔艾利杜拜VS艾恩交锋历史:两队近来的六次交锋中,主队3胜2平1负,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阿尔艾利杜拜VS艾恩双方近况:主队排名阿联超第七位,上一场联赛客场中输球,十场主场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战绩;客队高居阿联超榜首,十场比赛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进19球失4球,近来8场客场4胜4负未尝败绩。

  阿尔艾利杜拜VS艾恩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客让平手/半球,目前客队水位进一步下降,主队基本处于高水当中,欧赔降低平手和客胜赔率,客队在往绩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依然得到支持,这场比赛不妨关注客队赢盘从而在欧冠十六强当中占得先机。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