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十六强柏斯波利斯VS希拉尔比分推荐

2015-05-19 11:41: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9日23点00分,亚冠杯十六强柏斯波利斯主场迎战希拉尔。主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面对上次欧冠淘汰自己的希拉尔,主队的求胜欲望不会差。90vs比分推荐主队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9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柏斯波利斯VS希拉尔

  对战赛事:亚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80 2.95 2.35

  威廉希尔 2.80 3.00 2.50

  澳门公司 2.60 3.15 2.40

  柏斯波利斯VS希拉尔交锋历史:两队仅有的两次交手中,主队1平1负处于下风。

  柏斯波利斯VS希拉尔双方近况:主队以9胜9平12负排名伊朗超第八位,近来三场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也是豪取三连胜;客队以16胜6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近来10场比赛录得8胜1平1负的佳绩,近来五场客场3胜2平未尝败绩。

  柏斯波利斯VS希拉尔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平手/半球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平手盘,主队水位上升明显,欧赔降低平手和客胜赔率,主队在2012年的亚冠杯中就是遭到希拉尔淘汰出局,本场比赛球队誓要复仇对手,球队的战意不容置疑,不过对手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平局应该对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