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桑德兰VS莱切斯特比分推荐

2015-05-16 14:52: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22点00分,英超第37轮桑德兰主场迎战莱切斯特。两队都有可能会遭遇降级,主队的形势更为惊险,毕竟球队接下来的两场客场要面对阿森纳和切尔西,本场比赛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少。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6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桑德兰VS莱切斯特

  对战赛事:英超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65 3.10 2.36

  威廉希尔 2.70 3.10 2.70

  澳门公司 2.63 3.15 2.45

  桑德兰VS莱切斯特交锋历史:双方6次的交手中,主队3胜2平1负占据主动,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桑德兰VS莱切斯特双方近况:主队以7胜15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近来五场比赛录得3胜1平1负,三场主场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客队以10胜7平19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近来7场比赛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作客也是两连胜。

  桑德兰VS莱切斯特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目前降盘至平手盘,客队水位提升并不明显,大小球2/2.5,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客队表现稍胜一筹,在往绩处于落后的情况下,盘指对双方打平作出肯定,欧赔降低平手和客胜的赔率,两队目前处于降级区边缘,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