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拉华尔VS克莱蒙特比分推荐

2015-05-15 11:59: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30分,法乙第37轮拉华尔主场迎战克莱蒙特。主队无论是状态还是往绩都未能够对客队构成威胁,本场比赛应该会和气收场,即使更进一步来看,客队的取胜机会也更大。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拉华尔VS克莱蒙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5 3.10 3.00

  威廉希尔 2.30 3.00 3.10

  澳门公司 2.22 3.00 3.10

  拉华尔VS克莱蒙特交锋历史:双方6次的交手中,主队4平2负未尝胜绩,两场主场都收获平局。

  拉华尔VS克莱蒙特双方近况:主队以9胜21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近来三场比赛都是以平局收场,近来五场比赛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客队以11胜13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上一场比赛不敌南锡,不过近来四场客场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

  拉华尔VS克莱蒙特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中高水基本告别了升盘的可能,后市主队水位有所提升,欧赔主队赔率同样有所提升,以主队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并没有取胜的把握,不如把握一场平局更为实际,何况客队在往绩上也是优势明显,因此本场比赛不妨支持作客的克莱蒙特。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