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7轮阿莱斯亚维农VS奥尔良比分推荐

2015-05-14 14:19: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30分,法乙第37轮阿莱斯亚维农主场迎战奥尔良。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打成了平局,主队已经铁定降级,球队无欲无求迎战客队恐怕会凶多吉少了。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6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阿莱斯亚维农VS奥尔良

  对战赛事:法乙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40 3.25 1.92

  威廉希尔 4.60 3.30 1.73

  澳门公司 3.90 3.10 1.86

  阿莱斯亚维农VS奥尔良交锋历史: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双方战成了平局。

  阿莱斯亚维农VS奥尔良双方近况:主队以6胜9平21负排名联赛垫底,近来五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五场主场取得了1胜2平2负;客队以8胜13平1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五场比赛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近来五场做客取得了1胜4负。

  阿莱斯亚维农VS奥尔良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后市水位虽然有所提升,不过客队依然处于中水,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半球/一球,欧赔的意见有较多的分歧,目前主队已经铁定降级,而客队依然需要摆脱降级区的困扰,客队的战意不容置疑,看好客队赢球摆脱降级区的困扰。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