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决赛佛罗伦萨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5-05-14 11:50:1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費倫天拿VS西維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5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决赛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主队最近5仗得2胜3负,客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塞维利亚主场3:0大胜佛罗伦萨。因为佛罗伦萨上仗欧罗巴客战大败给塞维利亚,今仗主场回归,虽然说未必能够追回所失,但笔者认为小胜的机会还是十分高的。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5日03点05分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1.97 3.60 2.95

  威廉希尔 2.30 3.30 3.10

  澳门公司 2.10 3.35 2.98

  佛罗伦萨VS塞维利亚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塞维利亚主场3:0大胜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VS塞维利亚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5位的紫百合佛罗伦萨,球队近期表现并不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攻入对手9球而失12球之多,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5位的公牛塞维利亚,球队近期状态不错,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11球而失5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

  佛罗伦萨VS塞维利亚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佛罗伦萨上仗欧罗巴客战大败给塞维利亚,今仗主场回归,虽然说未必能够追回所失,但笔者认为小胜的机会还是十分高的。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