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曼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比分推荐

2015-05-10 11:49: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曼城VS昆士柏流浪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0日20点30分,英超第36轮曼城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主队最近5仗得3胜2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今场赛事笔者对主队赢盘存着疑虑,毕竟公民近期的攻击火力有所放缓,两球的让盘难道有点儿大,所以笔者看好曼城赢球输盘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0日20点30分

  对战双方:曼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对战赛事:英超第3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竞彩官方 1.13 6.55 11.75

  威廉希尔 1.22 6.00 13.00

  澳门公司 1.17 6.30 11.00

  曼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其中曼城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曼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2位的公民曼城,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攻入对手9球也失8球,当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20位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近期表现未如理想,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攻入对手8球失7球,其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曼城VS女王公园巡游者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球半/两球转至两球盘,主队接近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对主队赢盘存着疑虑,毕竟公民近期的攻击火力有所放缓,两球的让盘难道有点儿大,所以笔者看好曼城赢球输盘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