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8轮卡马亚vsIFK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5-05-08 12:01: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9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8轮卡马亚主场迎战IFK哥德堡。主队在面对IFK哥德堡的时候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本场比赛依然有望主场阻击对手的前进。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9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卡马亚vsIFK哥德堡

  战赛事:瑞典超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35 3.25 1.94

  威廉希尔 3.40 3.25 2.05

  澳门公司 3.34 3.15 2.00

  卡马亚vsIFK哥德堡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中,主队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处于领先,三场主场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

  卡马亚vsIFK哥德堡双方近况:主队以2胜1平4负排名联赛第11位,上一场大胜垫底球队后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近来五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客队以5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最近10场客场取得6胜3平1负,进21球失10球。

  马亚vsIFK哥德堡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受让半球低水,后市进一步降低主队水位至超低水,部分公司更是从升盘至主队受让平手/半球,对主队的支持稍显不足,欧赔的赔率比较混乱,澳彩重点突出平手赔率;主队在过往主场迎战客队的时候优势巨大,三场比赛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进6球失2球,虽然客队本赛季整体表现更胜一筹,不过上一场收获大胜的卡马亚有望阻击对手。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