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6轮巴黎圣日曼VS甘冈比分推荐

2015-05-08 11:19:2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巴黎聖日門VS吉英坎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9日02点30分,法甲第36轮巴黎圣日曼主场迎战甘冈,主队最近5仗得4胜1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1平2负。因为从法甲积分榜里看,巴黎圣日曼与第二位的里昂只相差3分,而里昂的净胜球却比巴黎圣日曼多,今仗的巴黎圣日曼不但要获取3分,而且还要增加自己的净胜球数,不然很容易被里昂迎头赶上而夺走了法甲霸主的宝座。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9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曼VS甘冈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威廉希尔 1.14 7.50 19.00

  澳门公司 1.13 6.70 13.00

  巴黎圣日曼VS甘冈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1平2负,其中巴黎圣日曼占3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巴黎圣日曼VS甘冈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法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巴黎圣日曼,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攻入对手14球而失5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皆以大胜对手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法甲积分榜中游位置第10位的甘冈,球队近期发挥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5球而失3球,其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1胜2负。

  巴黎圣日曼VS甘冈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两球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认同了主队非凡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法甲积分榜里看,巴黎圣日曼与第二位的里昂只相差3分,而里昂的净胜球却比巴黎圣日曼多,今仗的巴黎圣日曼不但要获取3分,而且还要增加自己的净胜球数,不然很容易被里昂迎头赶上而夺走了法甲霸主的宝座。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