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决赛那不勒斯VS迪尼普比分推荐

2015-05-07 11:36:5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拿玻里VS迪尼普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8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决赛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迪尼普,主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4胜1平不败,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负。虽然从近期的发挥来看,迪尼普的状态的确不错,但今仗在欧罗巴这样的大赛失去主场之利是相当吃亏的,所以笔者看好那不勒斯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8日03点05分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迪尼普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30 4.30 8.20

  威廉希尔 1.36 4.50 10.00

  澳门公司 1.30 4.70 7.68

  那不勒斯VS迪尼普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负,其中那不勒斯占1个主场赛事以4:2大败迪尼普。

  那不勒斯VS迪尼普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4位的那不勒斯,球队近期表现不错,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14球而失8球,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是排名于乌克甲积分榜第2位的迪尼普,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攻入对手10球而一球不失,看来球队的后防做得相当漂亮,当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那不勒斯VS迪尼普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一球/球半转至球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虽然从近期的发挥来看,迪尼普的状态的确不错,但今仗在欧罗巴这样的大赛失去主场之利是相当吃亏的,所以笔者看好那不勒斯赢盘。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